美好時刻

每天有一段時間,
我會漂浮,會穿牆隱形。
每天有一段時間,我是世界首富,
精通各國語言,談吐高雅風度翩翩。
每天有一段時間,我才華洋溢,
創作動人的作品,
還擁有年少的青春與美麗。
每天有一段時間,
我醒來,對窗沉默。

  

她一點也不重

每天都要扛著大象去上班,
再把大象扛回家。
有人問:“為什麼不騎著大象去上班呢?”
我怕大象會逃走,怕大象會受傷,
還怕大像不適應。
沒關係,
我早已習慣背著她來來去去地過日子了,
我沒有不快樂,她一點也不重……
我每天扛著大象去上班, 你呢?




命運

飽滿華美的氣球,可能有三種不同的命運:
一、飄到天空,最後不知去向。
二、忽然爆破,無可挽回。
三、安靜的存在,然後慢慢慢慢慢慢地萎縮。
  華美飽滿的人生,也同樣如此。




寂寞

已經記不得坐在這蹺蹺板上有多久了。
有點無聊,有點寂寞,有點迷惘……
只為了比你們更高一點,
更接近皎潔的月亮一點,
我只好堅強地假裝,
這樣比較快樂、比較棒。
風吹過,好冷,
屁股好痛,尿好急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