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 齊鼓掌(高歌) 歌聲放今晚開心唱請鼓掌
齊鼓掌(高歌) 歌聲將今晚開心唱請欣賞

誰人能及你 最好手風 亂說都開口中
旺淡市都這樣紅
誰人能及你那麼威風 狀態真勇
坐什麼都最順風
流行指標你都操縱 舉止舉世都看重
看看你愈紅愈美 多自信 去那裡路人望見都會起哄

熱烈地彈琴 熱烈地唱
歌聲多奔放 個個喜氣洋洋 飲多杯祝你個個都開心歡暢
喜氣洋洋 洋溢四方

2:依依不捨 熱烈地不捨
路上人潮未了夜
多麼想找 一顆心可共野
多想找一雙眼與我共斜

如你愛我 最心愛是那些
如果心底 的我是狂又野
還愛我嗎 繼續愛多一些
我的心只等妳再去探射

我的心只等妳再去探射
來吧 來吧 狂熱地野

1:It's alright 最爽快的愉快像放題
讓我越浸越美麗
It's alright
 最爽快的大動脈
就算大情大聖大大量放低
提早暑假 投奔初夏
誰將水彩濕遍這幅畫
全身暑假 投奔初夏
幻彩沙灘彷似我的家
遊人如油畫 巴不得我四季放暑假

啦......x31(次)
做我喜愛事幹
怎麼會慢 怎麼會難
可給我豁出去隨便玩
都有權不玩
才是嘆


2:Ha Ha H
alloween
We are waiting for your scream
Ha Ha h
a
lloween
Come Celebrate Ha H
a
lloween
到十年,鬼慶典
趁有命,玩下先
Ha Ha Ha H
a
lloween
Let us come and celebrate
Ha Ha H
alloween

You can kiss me in your dream
let's go party ~ celebrate ha halloween
到十年,鬼咁癲
趁有命,癲下先

Ha Ha Ha Halloween
Let us come and celebrate
Ha Ha H
alloween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22RH4umHzI
section 1

1+2:流動的聲浪行動一致
everybody move your body
搖動的映像行動一致
快忘記 你是男或女子
everybody move your body
不會愛 會跳躍的心 彼此相似
誰對誰有意思 誰共誰大日子
位位都可變天使

請各同學自行列印歌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