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各位小心食用,內有不知所謂的文字和內容。

 

 

「我們還在探索。」

 

 Begin   來自扎修的少年

 

 

1.3

然後發現,前路是如此絢麗,如此黯淡。

 

這是一個魔法與機械並存的世界。

 

這是一個呈炒蛋塊隨意形狀的大陸。

 

大陸周圍都是海水,蔚藍一片。大陸中央是一個完美無缺的圓形,佔地不大,用厚厚的石塊圍著,從高空也清楚看到如圍城般的土地。

 

那就是學院城。

 

不同的國家,所有的孩子到了適學年齡就會被一舉每年的入讀學院城的學校,由六歲到十五歲,都是必須要就讀學校的。到了十五歲後,就參與一個叫普學的考試,過了入讀線就繼續就學,不過的就一定要離開學院城,出外工作。

 

到了二十歲,就進入更高等的學校,然後待學習的生涯完結了,就由不同的國家競投所得,而學院城也是靠那筆金錢維持。而學生就大致分為,戰鬥士、魔鬥士、法術士、術士等,不同的國家就根據自己國家需要什麼人才面去購買人才。

 

這個制度從之前的民族大戰後,世界協定的頒布而開始,已經維持了…

 

 

「十年。」特約亞合上書,看著面前這女生在吱吱喳喳。大概這女生的腦袋有點秀逗,竟然問他為什麼是男生,這根本就是問為什麼那是橙不是柑一樣愚蠢的問題。

 

「你究竟有沒有聽我說話?」莫清翼一口氣的解釋了他要在表格上填什麼,卻見他剛剛才閉上了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開的書。

 

「就是把表格上空格填上就行了吧。」特約亞沒理會莫清翼,直接在別了迴紋針的文件上填寫空了的格子。莫清翼沒趣的坐在旁邊,這是五樓的L拐位地方,錯落了數張桌椅。

 

二人不語,只剩了特約亞書寫時發出的聲響,他的字很漂亮。

 

「對了,校長有帶你做分類測試嗎?給你時間表了沒?宿舍的分配呢?」莫清翼打破了默靜。看到特約亞搖頭,繼續書寫,她突然有不好的預感,馬上問:「校長究竟給了你什麼?」

 

特約亞寫得很快,已經填好了一半的表格,他停下手上的工作,慢慢說:「他什麼都沒給,只是說了一句,『五年級生,七班的莫清翼,她會幫你打點好的了。』,所以,你剛剛問的東西,大概都是你的責任了。」

 

莫清翼露出一面「我就知道了」的樣子,看看腕上的錶。「午休剩下半小時,時間不多了,時間表可以到瑪瑙芺那兒拿,宿舍也可以問她,學會遲些告訴你也可,呀,校長給了我一些資料……唔…你是十年二班,明天開始上課,嗯,你填完那些表格,我給你介紹介紹吧,還有分類測試…什麼時間做好呢……」

 

「這個不用了。」特約亞一邊填寫一邊做,「你也知道我是什麼族的人吧。」

 

「呀……對哦。」莫清翼眨眨眼,突然想起一些事情。「你等等,我回班房一下。」說罷她就跑回自己的班房,特約亞默然,繼續填,看到之前不能入學的原因是什麼的時候,抿嘴。

 

「根本就不用問吧,這些偽君子。」特約亞自嘲的笑了笑,在他鮮少有表情的面上有點詭異。他停下來,看著灰色的天空。

 

後記:考試是令人RP爆發的時候!!

   我就知道這時候為了偷懶會不擇手段的了。

   小心副作用。

 

01-01-20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